Free China: The Courage to Believe 自由中國: 有勇氣相信

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姿態



由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所設計的高雄世運主場館前的藝術雕塑
其設計意念延續主場館太陽能屋頂的螺旋概念
由6根主要鋼材垂直向上迴旋
鮮紅色的標誌更凸顯那千姿阿挪
陽光下與日爭豔

火炬的延伸
運動家的精神
其蜿蜒的姿態
將剛性轉化為繞指柔
立於捷運方向的入口路徑
其象徵性可見一斑
來到主場館廣場一定會與她照面
屆時請不要吝惜您的掌聲!




4 意見:

位子 提到...

DMA的造型...很可惜少了一個風力發電的功能...
根據風力發電科學家的研究,DMA造型的風力發電車,可以減少噪音、穩定的順應城市裡混亂的氣流,也具有設計的美感。

他們成立一家公司,一次只為一位客戶設計製造風力發電設備,目前有大陸(鄉鎮發電計畫)、瑞士、德國(新建築發電計畫)的客戶。

joypeacehope 提到...

我找到設計家的作品,看了這張圖才知真是雄偉 http://ja.wikipedia.org/wiki/%E3%83%95%E3%82%A1%E3%82%A4%E3%83%AB:WorkdGame2009_Stadium_completed.jpg 火炬是到時候有火在上,然後爬上去點嗎? 令人興奮的高雄世運與建築!!!

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