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China: The Courage to Believe 自由中國: 有勇氣相信

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湖美豪宅



台南湖美區不乏數千萬以上的豪宅
有些豪宅其實相當低調
但氣度依然隱藏不住其豪宅風采
照片是上次介紹LV豪宅旁邊的低調住宅
外觀運用大量的木質建材
木質建材具有軟化的效果
搭配屬陽剛氣息的鐵件與玻璃
填補原本是虛空間的露陽台
或許還有遮陽與隱私的作用
相較正面對馬路的牆面不開窗的作法
這樣人性化多了

我還蠻喜歡最頂層那個方形的空間
猜想應該是書房或是神明廳之類的空間
他的基地不夠大
不然搞不好會像安藤4X4House一樣空間挪移
應該會更有看頭!






1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下次請變成蝙蝠俠好嗎?
因為,我實在很想看裡面的隔間...

我們這兒的新蓋的集合式住宅,門前的行人步道,居然舖空心磚(停車場地板的那種)與鑲入草坪...

我想,會不會有秒齡女郎在雨後...高跟鞋陷在草地內....

匿名 提到...

這一棟比 LV 那一棟好看多了!
介紹其他豪宅有花園、游泳池的,找來貼給我們看?陳水扁高雄ㄉ家是什麼樣子?或是李登輝的呀?因為好奇...

匿名 提到...

joypeacehope :

妳不在台灣,可能不知,這二位多數人是恨之入骨,有啥麼好看他們居住的地方?

我家離看守所很近,我去拍看守所給你看好了,這可能應該是他們未來的家。

也不用啦!妳上GOOGLE搜尋土城看守所的圖片就可以看到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比較喜歡這間呢
比較喜歡他的風格跟建材
是 低調奢華風嗎?
最近工作忙嗎?
哈哈~

匿名 提到...

為什麼這裡也要留 字詞驗證了
吼~比PCHOME的還難打

joypeacehope 提到...

在網上他們的家的沒有圖,只有老家有。很意外從別人的部落格發現這棟房子慨蓋的不錯耶!
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397/2451484112_9dbdb80b5c.jpg
More Pictures from this Blog http://blog.roodo.com/rainbowiscoming/archives/5943995.html 你去過那裡?看起來,去踏青不錯!

位子 提到...

http://www.ptd.moj.gov.tw/public/Data/71122135152393.jpg

這兒,這兒,士林看守所!

位子 提到...

AGI那天我好不容易,跑去搭公車時看了一下,那果真是假的草坪,那空心磚舖在已經舖好地磚的人行道上,那看似土的黃色沙子(應該是進口河沙,台灣河沙是黑色的)填在空心磚縫,而草是連本來的土插上去的...

果真是驗收完就要拆了...的樣子...真慶幸,我家社區還有美美的設計過的園藝花圃。

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