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China: The Courage to Believe 自由中國: 有勇氣相信

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匍匐Ⅱ


Adam大哥說林家花園的樹根更加壯觀
我沒空去(Adam大哥幫我拍一下啦!...哈)
但我找到 了一樣很壯觀的榕樹群
其實那天不是去找樹根的
是去挑水步道看桐花的
只可惜前幾天的綿 綿細雨
竟讓桐花爛滿一地
賞桐花對於住在南部的人是比較不利的
桐花林多數集中在中北部
需 要一些正確花況消息與運氣
今年的花況錯過了運氣也不佳....
明年再看看吧!

眼 尖的你看的出來這列雄壯的大兵深處何方?








4 意見:

joypeacehope 提到...

跟上一篇的地方一樣嗎?
它們看起來很壯觀,我老覺得根浮在外面很神秘陰森、毛骨悚然。

ADAM 提到...

這個景壯觀

林家花園盤根的只是單株老榕

『數大即是美』— 古不欺我!

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